今天瑄瑄麻麻我收到一封令人開心又很驚訝の〝聖誕卡片〞,
這是瑄瑄麻麻以前上班時,認識有快二十年,
一個為好朋友、好弟弟、亦為年輕上進又孝順の好同事~
Pitt安〞特地遠從澳洲遊學打工寄來の,
這張卡片遠在2012.12.20就已經寄出了,
雖然瑄瑄麻麻收到時,已經跨了一個年,也過了聖誕節了,
但是這張遙寄而來の卡片卻非常の珍貴又難得,
讓瑄瑄麻麻我深深の覺得~
〝朋友再遠,只要有心,距離不是問題〞,
收到一張這麼珍貴の祝福,不禁讓人在這冷颼颼の寒冬裡,整個暖了起來。
雖然現在大家各分東西,各自為家庭為自己而打拼,
能夠聚在一起の時間很難,但是我想像這樣久久收到一個問候或是祝福,
亦是難能可貴の!
套句偶像歌手〝劉德華〞曾經唱過の一首歌~〝友情歷久一樣濃〞,
我也期許我所有認識の朋友們~大家都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欽瑄峻澔甜蜜一家 的頭像
    欽瑄峻澔甜蜜一家

    小瑄瑄&毛毛欽&魷魚羹和花枝羹の塗鴨小天地

    欽瑄峻澔甜蜜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